晴時多雲

MLB》力拚教士開季終結者大位 高祐錫回穩主投1局無失分

2024/03/07 11:30

高祐錫。(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要力拚教士開季終結者大位的南韓投手高祐錫,今在面對紅人的比賽迎來熱身賽第三度登板,主投1局無失分,賽後防禦率降至3.00。

高祐錫本月1日面對運動家迎來熱身賽初登板主投1局送出2K、第二戰遇上水手一樣投1局,被打2支安打、送出1保送,失掉1分。

此役高祐錫回穩,在面對紅人一戰於7局登場,一出局後被培瑞茲(Hernán Pérez)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不過很快以三振取得第2個出局數,接著再讓史岱芬森(Tyler Stephenson)敲出滾地球結束該半局,化解得點圈危機。

高祐錫今用了13球有7球為好球,被敲1安、送出1K無失分,防禦率降至3.00,最快球速150公里,他將與日籍左投松井裕樹、佩雷塔(Wandy Peralta)、蘇亞雷斯(Robert Suarez)競爭球隊守護神之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