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落後多達21分!魔術逆轉收下5連勝 巫師吞平紀錄16連敗

2024/03/07 12:04

F.華格納攻下全場最高28分。(今日美國)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作客迎戰華盛頓巫師,魔術在落後多達21分的劣勢下,成功克服逆境,最終以119:109上演逆轉秀拿下5連勝,巫師則陷入16連敗,追平隊史最慘紀錄。

雙方在比賽一開始比數相互膠著,直到首節剩下5分鐘後,巫師投籃命中率突破6成,率先突破僵局,比賽來到次節,前期巫師靠著波爾(Jordan Poole)的帶領下,一度領先多達21分,上半場結束以65:53領先魔術。

雙方易籃再戰,魔術在下半場找回進攻狀態,當家球星班切羅(Paolo Banchero)第3節砍下13分,加上巫師單節18投僅5中,將比數追近只剩1分差,來到決勝節,魔術在最後的7分鐘內,M.華格納(Moritz Wagner)百分百命中率的帶領下,在最後拉開與巫師的比數,最終以逆轉之姿收下勝利。

M.華格納在決勝節扮演關鍵球員。(法新社)

魔術共有5人得分上雙,F.華格納(Franz Wagner)攻下全場最高28分、班切羅拿下25分6籃板10助攻、蘇格斯(Jalen Suggs)進帳19分,替補上場的M.華格納與安東尼(Cole Anthony)分別挹注16分6籃板與11分7籃板。

巫師部分,波爾延續前場表現,再度化身板凳暴徒轟下26分、庫茲馬(Kyle Kuzma)得25分緊隨其後、阿夫迪賈(Deni Avdija)進帳14分7籃板,同樣板凳出發的霍姆斯(Richaun Holmes)12分。

波爾再度化身板凳暴徒轟下26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