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余政憲探視旅美好手鄧愷威 帶「家鄉味」打氣盼一舉上大聯盟

2024/03/07 12:02

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余政憲(右)前往飛往鳳凰城,探視在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打拚的投手鄧愷威(左)。(余政憲提供)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我國旅美投手鄧愷威目前在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3A打拚,鄧愷威正在參加大聯盟春訓,今年有望登上大聯盟,人在美國的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余政憲,在美國時間6日特別前往探視,還帶了2包台灣茶葉讓鄧愷威感受家鄉的溫暖滋味,也為他加油打氣。

鄧愷威是高雄高苑工商的傑出校友,在美國奮戰邁入第7年,余政憲說,鄧愷威每年球季結束回台灣時,都會拜訪他,這次他趁著到美國的機會,一大早就自己從聖地牙哥搭機前往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探視。

余政憲說,鄧愷威在舊金山巨人隊潛力新秀排行第25名,去年11月參加巨人隊訓練營,被球隊放入40人保護名單內,進入40人名單離大聯盟出賽距離目標愈來愈有機會,而且今年第2次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力拚大聯盟26人名單內,巨人隊營運總裁薩伊迪日前受訪時也說,球隊計畫培養年輕先發投手,並點名到鄧愷威。

記者與余政憲電話聯繫時,正好鄧愷威也在一旁,鄧愷威說,自己的左斜肌拉傷目前已恢復8、9成,可望2周後能加入球隊熱身賽,目前自己的狀況都已調整好,進入備戰狀態,也很期盼今年能一舉登上大聯盟。

余政憲表示,台灣選手在國外打拚非常孤單,所以特別來探視鄧愷威為他加油,也希望帶給他溫暖,現在是鄧愷威上大聯盟最好的機會,也希望台灣2300萬人一起為鄧愷威加持,他也鼓勵鄧愷威,離鄉背井追夢要好好照顧身體,一定要避免受傷,「keep going按部就班站上大聯盟投手丘」。

鄧愷威(左)送給余政憲(右)舊金山巨人隊的吉祥物。(余政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