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緣與偶像同場較勁但同日開轟! 鈴木誠也春訓首度炸裂

2024/03/07 12:19

鈴木誠也敲出春訓首轟。(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隊日本強打鈴木誠也,今天在與天使的比賽當中,敲出本季春訓首轟,小熊終場以6:5逆轉天使獲勝。

今天天使兵分二路,一隊打運動家一隊打小熊,鈴木誠也無緣與自己的偶像楚奧特(Mike Trout)交手,不過他在本場比賽於5局下半敲出春訓首轟,而接住他全壘打球的人,恰巧是身穿楚奧特球衣的男子。楚奧特也在另一地與運動家的比賽敲出春訓首轟,還是一發滿貫砲。

鈴木誠也本場比賽3打數1安打吞下1K,春訓打擊率2成73,攻擊指數0.969,球隊在他開轟的第五局灌進4分大局,將比數超前為5:4,6局小熊被天使追平後,8局靠著B.穆雷(BJ Murray Jr.)超前致勝轟,終場小熊以6:5擊敗天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