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貝伊、波丹諾維奇合攻46分 老鷹擊敗騎士收下2連勝

2024/03/07 13:06

貝伊(左)與波丹諾維奇(右)合力攻得46分,幫助老鷹收下勝利。(歐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在主場迎戰騎士,靠著貝伊(Saddiq Bey)與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合力攻得46分帶領下,以112:101擊敗騎士收下2連勝。

上半場在杭特(De'Andre Hunter)、貝伊與穆雷(Dejounte Murray)的帶領下,老鷹44投25中、投籃命中率達56.8%,而騎士命中率僅4成出頭,雙方以15分的差距進入下半場。

第3節一開始老鷹延續攻勢,一度領先多達21分,但在此之後,騎士靠著艾倫(Jarrett Allen)與奧科羅(Isaac Okoro)的帶領下持續縮小分差,在第3節剩下25秒時,雷佛特(Caris Levert)的急停跳投3分彈逆轉比數,騎士單節攻下40分。可惜在決勝節攻勢瞬間降溫,除了投籃命中率不到3成之外,三分球11投盡墨瘋狂打鐵,又再將勝利拱手讓給老鷹。

老鷹有4人得分上雙,貝伊與波丹諾維奇各攻下23分,前者外帶8籃板,後者2籃板6助攻進帳,穆雷挹注18分9助攻、板凳出發的杭特拿下17分。

騎士部分共有6人得分上雙,艾倫攻下全隊最多的18分並抓下多達19記籃板、奧科羅17分緊隨其後、葛蘭德(Darius Garland)拿下15分7助攻,尼恩(Georges Niang)與替補上場的雷佛特和波特(Craig Porter Jr.)3人皆有13分入袋。

艾倫攻下全隊最多的18分並抓下多達19記籃板。(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