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超》和林書豪聯手出擊獲外媒關注 林書緯:能一季奪2冠是夢想成真

2024/03/07 12:29

林書緯出席賽前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宿霧報導〕東亞超級籃球終極4強賽明在菲律賓宿霧登場,今天舉行賽前記者會,PLG新北國王由林書緯代表出席,他表示,若能和哥哥林書豪一起拿下在PLG、東超2座冠軍,那將是夢想成真,

東超集結日本、南韓、台灣、菲律賓職業聯賽的8支頂尖隊伍,分成2組進行主、客場賽事,新北國王在小組賽取得4勝2負,以分組第2晉級4強,明晚8點將與小組賽6戰全勝的B聯盟千葉噴射機,爭奪決賽門票。

東超今舉行賽前記者會各隊都派出球員代表,南韓SK騎士吳在賢、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外援阿班多(Rhenz Abando)、新北國王林書緯出席,至於千葉噴射機因昨晚還打完例行賽,由富樫勇樹透過錄影的方式表達對此戰賽事的企圖心。

「林家兄弟」聯手出擊,也成為各界最期待的事,外媒在記者會就針對此事提問,對此,林書緯表示,如果能和林書豪一起在這季同時拿到PLG、東超的2座冠軍,那將是夢想成真,但由於林書豪左腳足底筋膜傷勢困擾,是每日觀察名單,林書緯預計將是主守富樫勇樹的人。

新北國王昨天就下榻宿霧飯店,反觀對手千葉噴射機昨晚還在打例行賽,林書緯承認,體力或許他們的優勢,但噴射機實力堅強,仍沒有放鬆空間。

新北國王明晚8點對決千葉噴射機,爭奪冠軍賽門票,另一場4強對決則是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對SK騎士。

林書緯出席賽前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