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阿布達比季前賽邁入第3年 金塊10月中東對決塞爾提克

2024/03/07 13:29

塞爾提克將在阿布達比季前賽對決金塊。(取自X)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阿布達比季前賽邁入第3年,聯盟今宣布將由丹佛金塊隊與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在10月於中東進行2場熱身賽。

中東石油大國近年積極將觸角伸向各國職業運動,NBA自2022年起開始在開打前於阿布達比進行熱身賽,首屆由密爾瓦基公鹿交手亞特蘭大老鷹,去年則是達拉斯獨行俠對決明尼蘇達灰狼。

聯盟今發布聲明宣布金塊與塞爾提克將在今年10月4日與6日於阿布達比進行2場比賽,兩屆MVP約基奇(Nikola Jokic)與五屆全明星塔圖姆(Jayson Tatum)交鋒精彩可期。

「我們很高興能將金塊與塞爾提克這兩支頂尖球隊帶到阿布達比,」聲明指出,「籃球運動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與整個中東地區蓬勃發展,我們相信這些比賽以及這些年在基層的紮根、還有球迷的投入,能成為籃球在當地發展的催化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