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福克斯猛轟44分! 湖人浪費19分領先遭國王逆轉

2024/03/07 14:10

福克斯狂砍44分率領國王踢館成功。(今日美國)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主場迎戰國王,紫金大軍首節雖然暴打對手並一度領先達19分差,卻在一節就國王弭平後逆轉,最終以120:130吞下敗仗。

湖人開節火力全開先發5人全都至少拿下5分,以里維斯(Austin Reaves)與八村壘的7分最高,替補也有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6分進帳,一度領先國王19分,單節打完以37:28領先,想不到湖人的領先在第二節馬上風雲變色,國王第二節僅花不到一半的時間就將比數扳平,半場打完更直接拉開到15分差,其中福克斯(De'Aaron Fox)單節轟下11分是全場最高。

下半場「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欲力挽狂瀾,單節注入15分,但國王也不甘示弱,福克斯以12分抗衡,三節打完湖人僅縮小分差至12分。第四節湖人追分未果,詹姆斯在第四節還剩下3分56秒時退場正式宣告湖人無緣本場勝利,最終國王以10分差帶走勝利。

福克斯本場狂砍44分是致勝功臣,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16分20籃板12助攻收下本季第22次的大三元與第57次雙十,兩個次數都領先全聯盟,板凳暴徒孟克(Malik Monk)砍進。湖人詹姆斯拿下全隊最高31分外帶13助攻,八村壘砍下29分。

沙波尼斯拿下大三元(中)。(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