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超》恭喜林書豪當爸了 有新身份還是會專注場上表現

2024/03/07 13:51

林書豪抵達宿霧機場後與工作人員合影。(資料照,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宿霧報導〕PLG新北國王赴菲律賓宿霧征戰東亞超級聯賽,當家球星林書豪帶著懷孕的老婆隨行,也意味著他將多了「爸爸」的新身份。

35歲的林書豪對於自己私下的生活狀況保密到家,去年底才在個人社群媒體發文拋出結婚喜訊,對於愛妻狀況隻字未提,主要是為了能保護家人,因此不會多談,影響身邊親友的隱私。

這次林書豪帶著菲律賓裔的老婆一同到宿霧征戰東超,可看出他的愛妻頂著肚子隨行,也引起各方揣測,對此,林書豪低調承認,自己確實要當爸爸,但不希望愛妻及孩子受影響,因此不會多談,只強調會專注場上,希望大家將目光回到他在場上的表現。

林書豪因左腳足底筋膜傷勢,明天是否會出戰也還待評估,但他努力復健及恢復,現在列入球隊每日觀察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