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塞揚強投鮑爾尋求重返大聯盟 預計於「B Game」對決道奇

2024/03/07 15:30

鮑爾。(資料照,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國聯塞揚得主鮑爾(Trevor Bauer)傳出加入一支以日本人為主的亞洲微風隊(ASIAN BREEZE),將會參加大聯盟非正式春訓比賽,對決道奇隊。

鮑爾在去年加盟日職橫濱DeNA,離隊後至今仍是自由球員,挑戰重返大聯盟的他仍未被其他球隊給簽下,近期他持續努力,根據《產經新聞》記者山田結軌發文指出,鮑爾加入亞洲微風隊,預計會在非正式的春訓比賽「B Game」,於11日對決道奇小聯盟,預計投3局。

鮑爾預計會在台灣時間11日出賽,當天大谷翔平所屬的道奇隊預計要到響尾蛇主場進行春訓的比賽,日媒推測兩人或許有機會在實戰打擊練習時交手,但實際上兩人對決的機率恐怕相當低。

鮑爾上次在大聯盟出賽時正是效力於道奇隊,2021年他在因家暴案遭禁賽前,共出賽17場先發,主投107.2局送出137次三振,拿下8勝5敗,防禦率2.59。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