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同場亮相 讓翻譯水原秀「另類二刀流」

2024/03/07 16:22

山本由伸不穩,道奇投手教練普萊爾(中)到場上溝通,翻譯水原一平(右)也上場協助。(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日本投手山本由伸今天迎來熱身賽第2場先發,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也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席,這是兩人首度同場上場比賽。大谷的翻譯水原一平今也秀「另類二刀流」,同時擔任大谷和山本的翻譯。

道奇今天面對白襪的熱身賽,山本由伸在比賽中不穩,道奇隊喊暫停時,投手教練普萊爾(Mark Prior)走上投手丘與山本談話,水原一平這時到場上翻譯。而比賽中,大谷翔平也在休息區與道奇主帥羅伯斯(Dave Roberts)溝通,水原一平也在旁協助。

山本由伸的翻譯為園田芳大,雖然大聯盟官方允許兩名翻譯進入球隊板凳區,但道奇隊考量休息區的空間有限,因此在熱身賽讓水原一平「二刀流」,他也要參與賽前的投手會議。

山本由伸此戰主投3局被敲6安、丟3次保送,失掉5分,送出4次三振,目前在熱身賽先發兩場,其防禦率為9。山本由伸接受媒體訪問時,這時的翻譯就是園田芳大。山本表示,整體來說,數據不太好,太多的壞球和保送。

大谷翔平今2打數2安1打點,另有1次保送、跑出1次盜壘成功,目前在熱身賽打擊率為0.583。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