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單節賞「字母哥」3記麻辣鍋!柯爾看見勇士新秀季後賽價值

2024/03/07 18:14

傑克森戴維斯蓋亞德托昆波火鍋。(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擺脫上一戰遭塞爾提克打爆的陰霾,以125:90輕取公鹿,此役勇士防守出色,團隊單場累積13次火鍋,其中新秀傑克森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一人就貢獻4火鍋,還在單節賞「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3鍋,賽後也獲得盛讚。

傑克森戴維斯今替補上陣19分鐘,8投7中共下15分,還外帶6籃板4火鍋1抄截,他在第三節更是對亞德托昆波賞了3記麻辣鍋,幫助勇士在決勝節打出單節32:9高潮。主帥柯爾(Steve Kerr)賽後盛讚,「他彈跳力出色,臂展也長,護框與起跳能力都很棒。」

在攻防兩端都有勁爆演出,傑克森戴維斯謙虛表示,「K.湯普森(Klay Thompson)助攻我拿下第一球,其他人協防Giannis也都相當到為,我們在正確的時間做了對的事。他是位出色的球員,我們祭出嚴防,必須向團隊防守至上敬意,守得很棒。」

勇士的禁區長人魯尼(Kevon Looney)、D.格林(Draymond Green)與傑克森戴維斯在季後賽會有更多考驗。對此柯爾表示,「季後賽我們需要魯尼,但我們須讓Trayce有更多時間,讓他為季後賽做好準備。你可以看見他今晚的能耐,他的籃下終結與蓋火鍋的能力,讓球隊有了全新面貌。」

談到季後賽,傑克森戴維斯表示,「季後賽是完全不同的事,我們球隊有很多資深球員,我和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都很依賴他們。能夠在這支球隊與其他強敵較勁並獲得經驗,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