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澄清湖棒球場翻新、4月5日開打 張博洋:盼能給球迷與選手全新感受

2024/03/07 16:34

澄清湖棒球場翻新、預計4/5開打。(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多位高市議員今由高市運發局陪同,前往澄清湖棒球場視察維修進度,台灣基進議員張博洋指出,期待重整翻新後的澄清湖棒球場、能給球迷朋友及球隊選手全新的感受跟良好體驗。

張博洋說,今天在邱俊憲議員邀集下,與高市運發局及多位議會同仁到澄清湖棒球場視察整修進度,為議會預算的實施成效把關,有20多年歷史的澄清湖棒球場在市府跟議會推動下,進行裡外各式翻新整修,就是為提供高雄的球迷一座能夠開心觀賽的球場,也讓職棒球隊有一座安全訓練、比賽,舒適休息的場地。

他表示,2023年台鋼雄鷹在澄清湖棒球場正式開訓,2024年球季將正式加入職棒一軍的行列,而第一場比賽4/5號就在澄清湖棒球場,很期待重整翻新後的澄清湖棒球場,能給球迷朋友以及球隊選手全新的感受跟良好的體驗!

張博洋提到今天同行多位議員,包括邱俊憲、何權峰、陳慧文、簡煥宗、湯詠瑜、黃彥毓。

澄清湖棒球場翻新、4/5開打。(記者王榮祥翻攝)(記者王榮祥攝)

多位議員今會勘澄清湖棒球場整修情況。(記者王榮祥翻攝)

多位議員今會勘澄清湖棒球場整修情況。(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