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加盟全越運動 吳念庭最快4/9春季聯賽亮相

2024/03/07 16:43

吳念庭(左)加盟全越運動。(全越運動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離開待了多年的日職西武獅,旅日好手吳念庭今年1月向甲組成棒全越運動報到,今天球團為他舉行加盟記者會,穿上93號球衣,他表示,熟悉的39號球衣,目前在全越運動的主人是高塩將樹,因此選穿93號,因為3和9都是他的幸運數字,也是以前在西武和國家隊會選的號碼。

加盟全越運動的機緣,吳念庭透露,以前就知道全越運動會協助中職和旅外球員做訓練,從日本返台後到此自主練習,這裡有完整的重量訓練器材和室內打擊練習場,也有幾位職棒球員在此訓練,很高興可以加盟全越運動,近期備戰3月底開打的春季聯賽,希望能為球隊打出好成績。

依規定,具職棒資歷的選手,向棒協註冊滿3個月才能在甲組成棒賽事上場,棒協表示,吳念庭最快4月9日才能在春季聯賽亮相。

前天吳念庭對富邦悍將熱身賽轟出陽春砲,狀況調整得不錯,他先開玩笑說,「那個是風吹的啦!」接著表示,返台第一場比賽,對投手感覺很陌生,可能最近訓練感覺還不錯,力量有釋放出來,目前看球沒什麼問題,只是跟投手的節奏還需要熟悉一下。

加入全越運動兩個月以來,吳念庭表示,以自己狀況去調整,這兩天都有跟著球隊比賽,陣中年輕選手居多,年輕選手細節上沒做到的都會開會討論,看怎麼幫助他們變得更好,教練團也會協助他們成長。

吳念庭日職生涯累計出賽382場,981打數擊出220支安打,另有16發全壘打、108分打點、10次盜壘成功,打擊率2成2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