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也有其他可能性...」 吳念庭是否選秀不願鬆口

2024/03/07 16:59

吳念庭。(全越運動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去年球季結束吳念庭決定離開日職西武獅,今年初加盟甲組成棒全越運動,有機會循當年陳冠宇,離開日職先投入甲組成棒,再報名中職季中選秀,吳念庭也被視為今年選秀狀元熱門人選。

只是今天加盟記者會上,當吳念庭被問道,是否確定7月投入中職選秀?他的回答是,「現在才3月,還有4個月才選秀,基本上還是調整自己,還很久嘛,也有其他可能性。」接著他補充道,「不管什麼方向都會準備自己,還有很多突發狀況也說不定,就靜靜地等。」並強調,「目前還沒與任何中職球團聊過。」

去年底吳念庭在日本西武獅球團舉行的記者會上,含淚宣告退團,未來他將回到台灣繼續打棒球;只是今天他接受媒體採訪時,對於7月是否選秀仍不願鬆口。

回憶當時情景,30歲的吳念庭說,從高中就到日本讀書打球,待了15年的地方說要放棄,這是非常艱難的決定,記者問題問愈多就愈想哭,所有畫面都在腦海中浮現,現在比較好一點,慢慢習慣台灣生活。

吳念庭也說,很適應日本生活,人生一半都在日本,食衣住行比較習慣,他希望可以有更好機會在新的舞台發揮,如果改變不了現狀,那就可以自己做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