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猛!日本21歲新星飆159公里 有望今年12強賽扛先發?

2024/03/07 17:49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武士隊昨天與歐洲聯隊的交流賽,其中21歲新星山下舜平大丟2局無失分,還飆出全場最快的159公里,讓日本隊監督井端弘和大讚,並認為這位新星會是未來日本代表隊的投手。

山下舜平大昨登板丟2局,共用33球,被敲1安,送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速球都在150公里以上,最快丟到159公里,震驚全場。根據《產經體育》報導,山下舜平大此役的速球平均為156.2公里。

對於山下舜平大的表現,井端弘和表示,能投出那種速球的投手,肯定是代表日本隊的投手,希望在沒有受傷的情況下,期待山下舜平大今年球季以生涯新高數據為目標。

井端弘和也說,如果山下舜平大能在今年12強賽(11月舉辦)代表日本隊投球,接下來就是世界棒球經典賽,「我認為有可能會是日本隊先發群的一員。」

山下舜平大去年菜鳥賽季出賽16場,戰績9勝3敗、防禦率1.61,共投95局賞101次三振。山下舜平大也摘得去年太平洋聯盟新人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