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內野超級工具人 唯獨這個位置讓吳念庭有些苦惱

2024/03/07 17:12

吳念庭(左三)加盟全越運動。(全越運動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旅日好手吳念庭返台加盟甲組成棒全越運動,最快4月9日即可在春季聯賽出場,他可望投入7月中職季中選秀,被視為富邦悍將指名的狀元郎熱門人選。

全越運動新任教頭姜建銘計畫,先讓吳念庭守三壘,之後再移防游擊,只是吳念庭說,他效力西武獅只有第一年守游擊,之後就沒有再練過游擊,可能要再跟總教練溝通一下,因為守游擊需要時間適應。

吳念庭堪稱內野超級工具人,他強調,內野一、二、三壘守備都沒問題,不過游擊還需時間適應,內野中線可以守,只是在日本沒什麼機會守,專守一個位置當然較熟悉,如果守好幾個位置,傳球腳步不一樣,沒辦法比專職守得更熟悉,「至於外野的話有很多人才,應該不用輪到我。」

日前日職讀賣巨人來台交流賽,吳念庭有道大巨蛋看巨人對兄弟之戰,他說,「第一次去大巨蛋,球場螢幕沒有想像中那麼小,整體看起來很像大阪巨蛋,可能是白色的感覺,外野視野更寬、更遠,很想在大巨蛋比賽,感覺很棒。」

結束15年日本生活,吳念庭說,回來台灣還有很多地方需要適應,例如手機APP都要重新下載,還有生活大小事,畢竟每年回來只有短暫觀光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