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首戰東京馬自認還能更好 鄧新詮有其他目標想達成

2024/03/07 17:14

鄧新詮(右)和亞瑟士大中華區高級總裁西脇剛史。(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運動品牌亞瑟士推出全新頂級碳板跑鞋,近日剛結束東京馬拉松的台灣長跑選手鄧新詮現身分享心得,首次參與世界6大馬拉松,他表示,真的有被震撼到,年底還會參與半馬賽事,希望能解決自己中後段掉速的情況。

鄧新詮為2017年台北世大運、2018亞洲越野錦標賽國手,今年首度挑戰東京馬以2小時36分05秒完賽,他表示,這真的是很有規模的一場比賽,有被震撼到,這次起跑被安排在B區,雖然賽前有特別做功課,但感覺還可以更好。

提到這次表現,鄧新詮說:「對於最後成績還是沒有很滿意,跑到中段大概25公里時有掉速,要再去找出原因。」但他認為,這次東京馬天氣還不錯,是適合跑步的氣溫,也沒有下雨。

目前還在就讀運動生物力學研究所的鄧新詮認為,透過搜尋文獻,讓他能和自己跑步做結合,除了個人主觀感受外,也有一些客觀數據能分析。他也為自己設立目標,今年底將繼續參與半馬賽事,持續推進個人最佳成績,期待未來有機會挑戰有「最速賽道」之稱的柏林馬。

這次體驗亞瑟士新款跑鞋METASPEED PARIS,鄧新詮提到,過往穿其他跑鞋跑到後段時,腳趾容易麻、腫脹,但這次鞋頭設計改良,解決他的問題,也不容易有黑指甲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