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賽》爆冷遭丹麥小將橫掃一輪遊!李梓嘉:他讓我失去信心...

2024/03/07 19:19

李梓嘉。(取自BWF官網)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大馬一哥李梓嘉在首輪意外以15:21、19:21遭到丹麥小將約翰尼森(Magnus Johannesen)橫掃,爆冷一輪遊。賽後李梓嘉坦言,自己不夠有耐心,以及發生很多失誤都是吞敗主因。

此役是世界排名第10的李梓嘉第二度與世界第33的約翰尼森碰頭,李梓嘉首局讓出,次局又一度陷入7:17落後,儘管他力挽狂瀾追到16:20,還連續化解3個賽點,可惜最終仍敗下陣,首度敗給約翰尼森;至於約翰尼森則是拿下本季首勝,下一戰將碰上中國好手石宇奇。

李梓嘉賽後接受BWF訪問表示,「我可能不夠有耐心,發生很多非受迫性失誤,他(約翰尼森)的防守擊球讓我失去信心,整場比賽我都沒也辦法掌控主動權。」

對於約翰尼森的好表現,李梓嘉也盛讚,「他過去兩年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還戰勝一些頂尖選手,所以他進步幅度很大。」而約翰尼森則坦言,能擊敗李梓嘉對他意義重大,「一年前我慘敗給他,那是我第一次和世界頂級的選手交手,我以前根本沒這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