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超》李愷諺訓練後分享球館狀況 林書豪認同要注意安全也談出賽與否

2024/03/07 19:30

菲律賓宿霧灌籃圓頂籃球館視角。(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宿霧報導〕東亞超級聯賽終極4強賽於菲律賓宿霧灌籃圓頂籃球館登場,新北國王今天到球場進行賽前訓練,結束練習的李愷諺也點出球場的狀況。

資料顯示,灌籃圓頂籃球館是2011年正式對外啟用,可容納4600名觀眾,設備簡樸。

首次到宿霧比賽,李愷諺認為是很特別的體驗,但他也點出體育館老舊,硬體設備有安全考量,像是邊線的保護措施,地板有水泥,都是要注意的地方。

今天也下場練球的林書豪表示,自己認同李愷諺所說的,但距離比賽還有一點時間,能做一些調整,安全是最重要。

林書豪因足底筋膜傷勢不確定明天是否上陣,他透露,其實有慢慢好轉,但能否出賽都是給球隊和醫護團隊評估,「通常他們說我不行,我也不會自己說要上。」

林書豪練球。(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