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4局飆4K絕好調!從洋基轉戰道奇的流浪左投吐心聲

2024/03/07 20:28

蓋吉。(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休季將後援左投弗格森(Caleb Ferguson)交易至洋基,換來另一位牛棚左投蓋吉(Matt Gage)。而蓋吉在春訓狀況頗佳,近日受訪時也透露教練提醒他的事項,同時也坦言自己能加入道奇非常幸運。

30歲的蓋吉過去在小聯盟輾轉多隊,還曾前往獨立聯盟與墨西哥冬盟打球,直到2022年才在藍鳥迎來大聯盟初登板,2023年轉戰太空人,合計大聯盟出賽16場投19.2局,投出20次三振與9次保送,防禦率1.83,每局被上壘率1.068。

蓋吉休季被洋基從讓渡名單撿走,接著被交易至道奇。目前蓋吉在春訓出賽4場,主投4局送出4次三振,被敲出3支安打失掉2分,展現不俗K功。

近日受訪,蓋吉透露道奇教練團向他說的話,「老實說,他們只是叫我把球投進好球帶,如果我還能再加強球威會更好,但他們只希望我用我的球威去拚,用直球搭配卡特球、滑球和一些變速球,其實就只是叫我積極進攻好球帶,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談到從太空人、洋基再到道奇,蓋吉也坦言,「從一支常勝軍到另一支常勝軍,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因為我知道我能在最高層級的賽事貢獻心力,而且球團也重視這一點。從太空人到洋基再到道奇,這真的很幸運。」

蓋吉不太可能擠進26人名單,但他是40人名單內3位牛棚左投之一,只要蓋吉在剩餘春訓保持出色,若費西亞(Alex Vesia)或亞柏格(Ryan Yarbrough)不幸受傷,蓋吉將會是道奇牛棚左投的最佳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