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狂!日本隊飆史上首次接力完全比賽 6投賞15K完封歐洲聯隊

2024/03/07 20:58

日本隊先發投手金丸夢斗。(取自日本隊官方社群媒體X)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武士隊今天與歐洲聯隊進行交流賽,日本隊6名投手聯手飆出完全比賽,共賞出15次三振,幫助日本隊最後以2比0完封。根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這也是日本隊史上第一次的接力完全比賽。

日本隊先發是來自關西大學的左投金丸夢斗,他主投2局賞4次三振,最快丟到151公里。第二任投手、來自愛知工業大學的中村優斗,他投1局賞1次三振、最快投到157公里。

接著效力中日龍的松山晋也投1局賞1次三振,樂天金鷲投手渡邊翔太丟1局賞2次三振,西武獅左投隅田知一郎投2局賞4次三振,千葉羅德投手種市篤暉投2局賞3次三振。

日本隊全場用6名投手,聯手飆15次三振,沒有被敲安、也沒有投出保送,投出日本隊史上首次接力完全比賽。2014年日美棒球對抗賽第3戰,當時日本隊靠4名投手飆出接力無安打比賽。

日本隊打線全場有5支安打,捕手山本祐大有一支高飛犧牲打。而歐洲聯隊全場有2次守備失誤。

日本隊6投飆接力完全比賽投球影片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