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爆大都會休季將全力追逐索托!本人受訪回應曝玄機

2024/03/07 21:36

索托。(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休季透過交易迎來天才強打索托(Juan Soto),今年是合約年的他下季是否續留洋基也備受關注,昨天美媒爆料,大都會將於今年休季全力追逐索托,對此他本人受訪也給出回應。

根據《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昨天在社群媒體X上爆料,「我在大都會訓練營聽到最有趣的事情,這並不奇怪,今年休季薛哲(Max Scherzer)與其他人的合約都將在今年結束,他們打算全力爭取索托的簽約。」

對此索托接受紐媒《NJ.com》訪問表示,「我不知道,我真的不在乎。」他聳肩微笑道,「事情就是這樣,對我來說,就像我說過的,我要專注在棒球上,我現在是洋基的一份子,所以我不去擔心這些事。」不過他補上一句話讓紐媒引發遐想,「我是洋基的一員,如果他們想談,就去找Scott(波拉斯,Scott Boras,經紀人)。」

《NJ.com》指出,棒球界不少人士都認為索托明年會離開洋基,如果索托今年打出MVP等級數據,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可能會端出比賈吉(Aaron Judge)更大張合約留人,但這只會讓波拉斯再度將報價往上提升。

洋基在春訓結束前或今夏提出高額報價續留索托的機率幾乎是零,但不管洋基管理層是否想趕在其他29隊出價前與索托達成共識,對他來說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他是洋基的一員,「我現在感覺很棒。」索托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