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超》是否打國家隊引外媒關注 林書豪:很難的決定

2024/03/07 21:05

林書豪練球。(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宿霧報導〕擁有NBA資歷的林書豪,卻沒打過國家隊,讓他的籃球生涯迄今少了一筆重要經歷,自然引起外媒關注,對此他今天表示,其實自己跟很多國家有淵源,因此很難做決定。

東超由各國聯賽頂尖隊伍交鋒,也頗有與代表自己國家與他國較勁的意味,有菲律賓記者也注意到,其實林書豪沒打過國家隊,因此東超賽事是否有讓他有像是打國家隊的感覺,他表示,打東超確實獲得很多樂趣,而能代表國家隊出戰是一種榮耀。

至於是否會想打國家隊,林書豪表示,過去被問過很多次類似問題,但祖父組來自平湖、福建,雙親來自台北,自己是在美國加州長大,所以很難下決定,也不會急著做抉擇。

林書豪雖有台灣護照,但因為FIBA國際籃總的規定是得在16歲以前取得,但不得以本土身份加入台灣男籃,只能佔用歸化球員的名額,只是以目前台灣的陣容考量,豪小子恐怕不會是台灣男籃的歸化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