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躺了!西蒙斯確定整季報銷 籃網本季近12億薪資放水流

2024/03/07 22:32

西蒙斯。(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隊正式宣布明星後衛西蒙斯(Ben Simmons)因下背部神經問題,確定本季剩餘賽事報銷,而他將持續諮詢相關醫療專家,探討相關治療方案。

日前才傳出籃網將西蒙斯的傷況,從原本的左腿痠痛,臨時改為左下背部神經壓迫,當時總教練奧利(Kevin Ollie)解釋,球團仍在尋找傷勢根源,也將他放在每日觀察名單,盼他能盡早回歸。

然而籃網最新聲明表示,西蒙斯將缺席剩餘賽季,同時將諮詢專家探索下背部神經的治療方案,目前西蒙斯與他的團隊,以及籃網的醫務人員正在和眾多專家進行討論,以確保提供他長期維持健康的最佳方案。

西蒙斯在賽季開打前就曾傳出背部神經擠壓,復出後又因傷打打停停,本季只出賽15場比賽,場均5.7分7.9籃板5.7助攻,上一次出賽已經是2月27日。如今再度整季報銷,籃網本季付他多達3789萬美元(約11.9億新台幣)的薪資也放水流。

西蒙斯。(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