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世界盃》台灣「吊環王子」林冠儀甩低潮 在亞塞拜然巴庫站闖決賽

2024/03/07 23:06

林冠儀(左)在亞塞拜然巴庫站晉級男子吊環決賽。(教練鄭焜杰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在前兩場世界盃表現不佳的台灣體操好手「吊環王子」林冠儀,今晚在世界盃亞塞拜然巴庫站男子吊環資格賽,以14.300分挺進決賽,也期待屆時決賽能發揮更加出色,證明自己能在世界舞台站穩腳步。

林冠儀在2022年摘下亞錦賽吊環銅牌,屬目前台灣吊環的第一把交椅,只是這次在世界盃埃及開羅、德國科特布斯的表現不理想,迄今尚未進帳巴黎奧運積分,想前進五環殿堂的難度激增不少。

教練鄭焜杰透露,林冠儀前兩場都有失誤,調整並不到位,現在剩2場世界盃,或許要拿奧運門票機率變小,「但我告訴冠儀希望他把握機會,在每次比賽都把最好表現展現出來,以晉級決賽為目標,證明自己可以在世界前8強。」

林冠儀今晚揮別前兩場失利的陰霾,在資格賽以難度5.900分套路,取得8.400的執行分,以第5名之姿晉級決賽。鄭焜杰認為,林冠儀在資格賽有把動作力量做得不錯,且落地也有完美定住,希望決賽能爭取更好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