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叫你阿公出來打!運鈔車之戰成真 拳擊網紅大戰57歲拳王泰森

2024/03/08 06:59

拳擊網紅J.保羅與57歲拳王泰森的對決,即將在NFL達拉斯牛仔主場正式引爆。(取自X)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正式宣布,美國時間7月20日,拳擊網紅J.保羅(Jake Paul)與57歲拳王泰森(Mike Tyson)的對決,即將在NFL達拉斯牛仔主場正式引爆。

27歲的J.保羅自YouTube界轉戰拳擊界以來,已經參加過10場職業賽事,戰績為9勝1敗,最近一戰是在3日TKO前拳擊手布爾蘭(Ryan Bourland)。值得一提的是,J.保羅曾在2020年KO前NBA灌籃王羅賓森(Nate Robinson),而該役也是泰森復出之戰的表演賽。

57歲的泰森則是公認有史以來最偉大拳擊手之一,年僅20歲時就成為史上最年輕的重量級冠軍,職業生涯共贏得50場比賽,其中44場是以KO獲勝。他最後一次參賽是在2020年11月對上瓊斯(Roy Jones Jr.)的復出之戰,最終雙方以和局收場。

泰森在聲明中表示,「這些年,J.保羅作為拳擊手取得大幅進步,看看這個孩子的意志與野心能夠有什麼表現。」對此J.保羅也表示,「能即將面對他,看看我是否能擊敗拳擊界最惡名昭彰的拳擊手。」

這是Netflix繼高球表演賽「網飛盃」(Netflix Cup)與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和納達爾(Rafael Nadal)的網球表演賽後的第三場體育賽事轉播。這場戰役被外界喻為「運鈔車之戰」,儘管實際金額未透露,但雙方預計都能賺進大把鈔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