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黃筱雯霸氣完封對手 巴黎奧運資格賽開紅盤

2024/03/08 07:01

黃筱雯。(拳擊協會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女子拳擊銅牌黃筱雯今天凌晨在巴黎奧運第一次世界區資格賽54公斤級首戰開出紅盤,以5:0擊敗智利選手布拉沃(Denise Bravo),挺進16強。

黃筱雯在2021年東京奧運摘下銅牌,只是去年杭州亞運於8強止步,因此無緣提前收下巴黎奧運參賽資格,她在第一次世界區資格賽只要挺進最終4強,就能搭上奧運的參賽列車。

台灣隊在上週就抵達義大利,首輪輪空直接晉級32強的黃筱雯,在過去幾天就沒有賽事,只能不斷維持高強度訓練,不過她期待已久的比賽到來後,上場後還是展現平時訓練成果,最終就成功技壓對手。

教練劉宗泰透露,「黃筱雯等了太多天,導致有一點太想打比賽,使得第一回合攻擊距離就抓不太好,不過後面兩回合就有做出調整,距離控制變得更好。」

黃筱雯下一場將過招南韓選手林愛智,劉宗泰認為,南韓對手的比較喜歡近身打法,且亞洲選手的技術上也會更加細膩,這次也有帶著陪練員來義大利,將把握機會進行賽前模擬。

黃筱雯。(拳擊協會提供)

黃筱雯。(拳擊協會提供)

黃筱雯。(拳擊協會提供)

黃筱雯。(拳擊協會提供)

黃筱雯。(拳擊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