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賽》遭王子維橫掃無緣8強 球王安賽龍:這就是人生

2024/03/08 07:59

王子維。(取自BWF官網)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在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以21:12、21:17扳倒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挺進男單8強,爆冷出局的「龍王」賽後難掩失望。

「他是世界球王,真的很強,我從來沒打敗過他,」過去對戰安賽龍6戰盡墨的王子維賽後接受《BWF》官網訪問時表示,「我以輕鬆的心態上場、全力以赴,很高興今天能繳出這麼好的表現,他出現了一些失誤而我把握機會,讓他打得不是那麼自在,我從來沒贏過他,以為今天也會是相同的結果。」

此役失誤明顯過多的安賽龍,賽後難掩失望指出,「我現在還沒有太多想法,今天在場上的水準很低,王子維打得很好、他值得這場勝利。」

安賽龍坦言,很高興能夠傷癒回歸賽場,賽前也做了充足準備,所以對自己的表現相當失望,「我完全找不到節奏,狀態應該要更好的,訓練的時候完全沒問題,也是睽違已久進行長時間訓練,但今天就是沒有在場上發揮出來,我很失望,但我猜這就是人生。」

王子維。(取自BWF官網)

安賽龍。(取自BWF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