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期待成為「神之右手」接班人 紅襪新星獲6年17億延長合約

2024/03/08 08:47

紅襪新星貝洛。(資料照,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指出,紅襪今天與24歲新星貝洛(Brayan Bello)簽下6年5500萬美元的(約17.3億台幣)延長合約,期盼他能夠成為新世代「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的接班人。

根據《ESPN》記者麥克丹尼爾(Kiley McDaniel)指出,紅襪與貝洛簽下6年55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其中包含第7年2100萬的球隊選擇權。對於與球團續約,貝洛受訪時坦言無法對此發表評論,但周末應該會出現好消息,他可以在家鄉多明尼加與家人一起慶祝。

貝洛在去年成為紅襪先發輪值的主要戰力,出賽28場繳出12勝11敗、132次三振和防禦率4.24的成績,今年有望成為紅襪開幕戰的先發投手,總教練柯拉(Alex Cora)日前受訪時曾表示,開幕戰先發投手不是貝洛就是皮維塔(Nick Pivetta)。

貝洛在休賽季也獲得名人堂傳奇投手「神之右手」馬丁尼茲的指導,伸卡球、變速球和四縫線速球將成他最重要的武器,馬丁尼茲也教導他使用新的滑球握法。談到馬丁尼茲的諄諄教誨,貝洛說令他最印象深刻的一句話是,「他跟我說站在場上就不要害怕,只要堅定地投出你想要投出的球就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