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春訓新秀對抗賽名單出爐!台灣3名好手入選

2024/03/08 08:33

李灝宇(左起)、林昱珉、鄭宗哲。(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年首度在春訓期間舉辦「新秀對抗賽(Spring Breakout)」,各隊名單今天出爐,台灣一共有3名球員入選。

根據官網報導,此次一共有71名「MLB Pipeline」百大新秀入選,有2/3的球員來自各隊農場前30大新秀,在仙人掌聯盟與葡萄柚聯盟一共進行16場比賽,比賽期間為3月14日至17日,會在官網上全程直播。

入選「春訓新秀對抗賽」的台灣小將包括老虎第15號新秀李灝宇、進入40人名單的海盜第9號新秀鄭宗哲,以及響尾蛇第4號新秀林昱珉。

海盜潛力游擊手鄭宗哲目前在大聯盟春訓出賽10場累積14打數,打擊率0.286、2轟、攻擊指數高達1.000。響尾蛇左投林昱珉在大聯盟春訓出賽1場、僅投0.1局失5分遭震撼教育後,日前被球團下放至小聯盟春訓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