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027年明星賽 確定由鳳凰城主辦

2024/03/08 08:41

2027年明星賽將在鳳凰城舉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年初先是宣佈,2026年明星賽會在快艇的洛杉磯新主場舉辦,而稍早聯盟也公佈了2027年的主辦場地,由鳳凰城太陽來接手這個一年一度的聯盟盛事。

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在聲明中指出,2027年明星賽,將會讓鳳凰城展現出這座城市對於籃球的熱愛,同時也很高興可以和球隊老闆伊許比亞(Mat Ishbia)、以及整個球團一起合作,為球迷帶來難忘的籃球盛宴。

太陽老闆伊許比亞則說道,他認為鳳凰城是全美最好的籃球城市之一,屆時很歡迎所有來參與的人們,讓鳳凰城在那個週末成為焦點,也希望可以舉辦出一場最難忘的明星週。

值得一提的是,其實伊許比亞才約入主太陽一年多的時間,而這也是太陽繼2009年後,第4次主辦明星賽,先前分別在1975、1995年主辦過,與此同時,今年夏天WNBA的明星賽,同樣會在鳳凰城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