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支人氣球隊誰能走更遠? 球評:勇士的表現會比湖人更好

2024/03/08 09:10

湖人「詹皇」詹姆斯與勇士一哥柯瑞。(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季逐漸來到尾聲,NBA兩支人氣球隊——湖人與勇士目前分別以西部第9與第10暫時擁有附加賽的資格,而當被問及誰能走得更遠時,《ESPN》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認為勇士季後賽的表現將會比湖人更好。

柏金斯在節目「First Take」上表示,現在的勇士比湖人還要好,「這就是為什麼,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表現就像是目前NBA最頂級的5位選手,他是你所面對過最可怕的球員之一。」

柏金斯繼續解釋,他認為勇士的年輕新秀與資深老將有著絕佳的組合,而湖人目前還是持續在面對困境,「我們講過球隊的契合,也就是年輕人與老將的合作,現在有些人或許會說勇士的板凳深度不佳,但我看到保羅(Chris Paul)、傑克森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持續在提供球隊援助,而且還有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板凳,讓他們能夠滾動調整場上人員。」

柏金斯在節目中對於勇士的評價仍非常優異,他直言,當他看到勇士隊,他就像是看著一支將全力付諸在場上的球隊、一支終於克服困難的球隊,「然而當我現在看到湖人,我看到的只是一個功能失調的組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