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退役「0號探員」直言 湖人不會為詹皇設雕像

2024/03/08 09:11

湖人該不該為詹皇立雕像引發討論。(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身為聯盟老牌勁旅,球隊歷史中產出不少傳奇球星,球隊也分別給這些球星打造雕像,近期最新的布萊恩(Kobe Bryant)雕像才於2月揭幕,至於目前球隊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退役後是否值得一座雕像?前NBA球星、「0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直言:不會。

亞瑞納斯認為,與布萊恩、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等傳奇相比,詹姆斯在湖人的成就比不上他們,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詹姆斯並非終生湖人球員。

亞瑞納斯形容,詹姆斯是為了偉大而被湖人「租借」過來的,「他的得分里程碑是穿著這件球衣完成的,但他的傳承事蹟並不是在這邊建立的。」

亞瑞納斯表示,詹姆斯在湖人完成的成就還不夠,他拿出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舉例,歐尼爾在湖人待了8年、拿了3次冠軍,儘管他不是「終生湖人」,但這些成就詹姆斯都還比不上,亞瑞納斯還開玩笑說,或許湖人可以考慮設立詹姆斯鞋子的雕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