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棒打勇士明星右投夯熱身賽首轟! 吉田正尚透露關鍵原因

2024/03/08 09:24

吉田正尚。(今日美國)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熱身賽在主場迎戰勇士,終場以2:3輸球,苦吞2連敗。日本強打吉田正尚一掃春訓低潮,敲出本季熱身賽首轟。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認為吉田正尚的狀況會漸入佳境。

吉田正尚賽前在熱身賽累積11打數僅敲出3支安打,打擊率只有2成14,而且僅出現一支長打,今天對戰勇士擔任先發第3棒左外野手,首局首打席就從勇士24歲明星右投愛德(Bryce Elder)手中敲出右外野陽春砲,本季熱身賽首轟出爐,後面兩打席分別是游擊平飛球出局和三振,6局上攻守交換時退場休息。吉田正尚此役3打數敲出一支陽春全壘打,吞下1次三振,熱身賽打擊率升至2成35。

「擊球的角度很不錯,可能稍微裡面了一點,但我覺得揮擊得很棒,」吉田正尚賽後受訪時表示,他每天都有進行打擊練習,希望以後能多打出這樣的揮棒。吉田正尚也透露,之前打擊時身體會有一些不必要的擺動,但今天修正收到好效果。

對於吉田正尚敲出本季熱身賽首轟,紅襪總練柯拉認為吉田正尚今天表現得不錯,而且也很健康,有了去年的經驗,他在大聯盟的表現會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