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山本、大谷同隊建立「舒適圈」 主帥深信:可以激發兩人好表現

2024/03/08 09:56

羅伯斯認為,山本由伸(右)和大谷翔平兩個同鄉同隊打造出舒適圈,可以幫助到場上的表現。(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休賽季大補強,一次補到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兩位日籍好手,對此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認為,山本由伸第一年到美國打球、大谷翔平轉隊道奇第一年兩人就可以同隊,相信對兩個人來說都是件好事、可以激發兩人打出好成績。

羅伯斯表示,山本由伸在打了7年日本職棒後轉戰美國大聯盟,經歷與大谷翔平相似,如今大谷已經在美國待了6年,相信他的經驗可以幫助到山本由伸克服一些困難。

「我想大谷6年前來這邊(指天使隊)沒有同鄉可以幫助他時,經歷了一段不同且困難的時光,但對於山本來說,來到這裡有(經典賽)隊友、同鄉的同胞教導他、支持他,這實在太好了。」羅伯斯說道。

羅伯斯還說,他相信共同的母語可以讓他們兩人更輕鬆,「我認真相信舒適環境會讓表現更好、更有自信,所以當有人講著你的母語,無論是西班牙文、英文、日文、韓文,這些都讓人感到更舒服、更熟悉。」羅伯斯認為,隊上有日本人當隊友,不僅幫助到山本由伸,相信對大谷翔平的表現也會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