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用太久我會回來的」40歲老將沃托表示非常想念棒球

2024/03/08 10:42

沃托。(資料照,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選球著名的老將沃托(Joey Votto),因母隊紅人拒絕行使球隊選擇權,時至今日仍在尋找新東家來延續球員生涯,而他在接受訪問時也表示自己很想念棒球。

沃托在美國時間7日接受《ESPN》的邀請,透過轉播一同欣賞勇士與紅襪的熱身賽,而在節目中他分享自己目前藉由每日的基本訓練以及觀看大量的比賽來打發時間,「為了回到大聯盟賽場上,我願意做任何事,因為我很想念它,這是最棒的比賽。」

沃托在節目中繼續表達棒球在他心目中的崇高地位,他說 :「隨著天氣的變化以及白天變得更長,人們都很興奮想出去外面跑跳,你知道的,我們在外頭有場比賽,那就是場派對,天氣陽光明媚,場地綠草如茵,這就像是大型的烤肉現場,我很想念它,我非常想念它。」

而被問到他與經紀人是否有收到球隊的邀約,他表示,目前正在緩慢進行,「不用太久時間,我會回來的。」

今年40歲的沃托,在2002年以第2輪指名被紅人挑中,並在2007年開始他的大聯盟生涯,且僅效力紅人1支球隊長達17個賽季,一共出賽2056場,擊出356支全壘打,打擊三圍.294/.409/.511,標準化進攻指數OPS+是相當優異的144(100為聯盟平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