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棒打洋基 李灝宇7局代跑、安打未開張

2024/03/08 10:58

李灝宇今天在對洋基的熱身賽中上場代跑,8局上未能把握得點圈打擊機會。(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今天春訓熱身賽對上洋基,球隊分別在2局上、7局上、9局上打出3個大局,終場以11:5擊敗洋基,而台灣「台灣怪力男」李灝宇也在這場比賽中替補登場,不過打擊並未留下建樹,今年春訓熱身賽安打尚未開張。

老虎洋基兩隊打完6局時戰成4:4平手,不過老虎在7局上展開攻勢,李灝宇在麥金斯崔(Zach McKinstry)敲出一壘安打後上場代跑,隨後在隊友安打串連下為球隊跑回1分,總計老虎在這局一舉攻下4分,而李灝宇下半局也繼續留在場上鎮守二壘。

8局上李灝宇獲得打擊機會,可惜在二壘得點圈有人時為能建功,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成為這個半局的第3個出局數。

目前李灝宇春訓熱身賽出賽3場,總計3打數沒有安打,今年熱身賽首安尚未開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