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佔據DH 道奇大物開幕戰守游擊未定

2024/03/08 11:11

道奇游擊大物拉克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26歲游擊大物拉克斯(Gavin Lux)去年遭受嚴重膝傷導致整季報銷,今年重返賽場,但守備卻出現狀況。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今天受訪時坦言,還沒有決定是否讓拉克斯擔任道奇開季先發游擊手。

雖然拉克斯在今年熱身賽的打擊表現亮眼,出賽8場繳出0.348的打擊率,上壘率高達0.423,但守備上卻表現不理想,6場熱身賽6場累積10次守備機會,出現2次失誤。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今天被問及是否會讓拉克斯擔任球隊固定先發游擊手,他坦言,目前還不清楚,並補充說道,他在熱身賽的表現很重要。這也意味著春訓的守備表現將決定一切。

羅伯斯日前談到拉克斯時曾表示,他目前要恢復到可以打大聯盟的水準還需要一段時間,只要他準備好了,就會出現在他該出現的地方。

如果拉克斯的守備狀況還不能解決的話,35歲老將羅哈斯(Miguel Rojas)將成為先發游擊手的頭號人選,儘管他進攻貢獻有限,但守備表現比拉克斯來得更加穩定。由於本季道奇找來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拉克斯在指定打擊上發揮的空間勢必遭到嚴重壓縮,所以找回游擊守備功力成為春訓首要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