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艾維、坎寧安合攻66分 活塞擊退籃網收本季第10勝

2024/03/08 11:31

活塞在艾維(右)與坎寧安(左)合計拿下66分的表現下收下勝利。(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在主場對戰籃網,靠著艾維(Jaden Ivey)與一哥坎寧安(Cade Cunningham)合計拿下66分,帶領球隊以118:112拿下本季第10勝,同時也中斷近期的3連敗。

活塞在比賽一開始就展現進攻火力,在艾維、坎寧安以及杜倫(Jalen Duren)3人共拿20分的帶領下,一度領先18分,在首節就取得10分領先,次節籃網發起反擊,單節22投17中灌進41分逆轉比數,活塞在上半場以54:57坐收。

雙方易籃再戰,活塞奧薩爾·湯普森(Ausar Thompson)加入戰局,與艾維、坎寧安帶領球隊再次要回領先,決勝節活塞攻勢沒有降溫,最後成功擊敗籃網收下勝利。

艾維本場狂轟全場最高34分、坎寧安攻下32分11助攻緊隨其後、奧薩爾·湯普森(Ausar Thompson)挹注14分,替補上場的威斯曼(James Wiseman)進帳10分。

籃網部分,全場共5人得分上雙,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拿下全隊最高31分與8助攻、板凳出發的沃克(Lonnie Walker IV)攻下次高的21分、克雷斯頓(Nic Claxton)15分10版,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與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皆有13分入袋。

施洛德拿下全隊最高31分與8助攻。(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