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球星湯斯剩餘例行賽確定報銷 預計西部季後賽能回歸

2024/03/08 11:40

灰狼明星長人湯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灰狼明星長人湯斯(Karl-Anthony Towns)因左膝半月板撕裂,將進行修復手術,剩餘例行賽確定報銷,休養一個月後再重新評估,預計湯斯能在西部季後賽前歸隊。

現年28歲的湯斯本季出賽60場,場均繳出22.1分、8.4籃板和3助攻的表現,投籃命中率為50.6%,三分球命中率42.3%是生涯單季最佳。湯斯確定因傷缺席剩餘例行賽,出賽不滿65場也無緣角逐本季所有個人獎項。

灰狼目前以44勝19敗高居西部第一,少了湯斯無疑是一大打擊,能否穩住西部王座仍是未知數,但灰狼目前晉級季後賽機率頗高,如果湯斯能在季後賽如期歸隊的話,對灰狼而言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