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哪位道奇球星能在日本趁勢爆紅?2位「明星臉」呼聲高

2024/03/08 12:50

葛拉斯諾(左)、奧特曼。(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休賽季一舉網羅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兩大球星,也讓這支西岸豪門成為全日本球迷最關注的球隊,陣中其他球星也有望在當地提升更多知名度,而誰能在日本擁有高人氣?道奇球員有各自的答案。

大谷翔平在的地方就有鎂光燈,天使工具人韋德(Tyler Wade)昔日就因此在日本累積知名度,還被取了「イケメン(日文美男之意)」這個綽號,後來連大谷都這樣稱呼隊友,新球季誰能成為道奇隊的「美男」?《運動畫刊》訪問多位球員,每人答案不一。

理當最了解日本球迷的山本由伸覺得是牛棚火球男葛拉特羅(Brusdar Graterol),「因為他很好笑。」這位日本最強投透過翻譯園田芳大給出人選。

外野手奧特曼(James Outman)則選了新同學T.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他跟大谷處得很好,他們常常混在一塊,他叫大谷西班牙文、大谷教他日文。」

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投了工具人K.赫南德茲(Kiké Hernández)一票,不過這位回鍋的老朋友在環顧休息室一圈後選了新王牌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他是性感之神,又高又壯還留長髮。」

報導指出,奧特曼與葛拉斯諾獲得最多票,原因都是外貌,葛拉斯諾被認為神似《奧本海默》男星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奧特曼則像在影集《權力遊戲》飾演瓊恩雪諾(Jon Snow)的英國男星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

有趣的是,奧特曼對於知名度還真的不是毫無「野心」,他打趣表示希望能得到日本糖果公司的代言,「市場正在成長,如果了解如何利用對你個人的品牌會很有幫助,不過我覺得把變有名當目標不是太好。」

葛拉斯諾則說,壽司是自己最愛的食物之一,如果真的在日本有知名度希望能好好利用這一點,「例如高級日本無菜單料理,但我是不知道要怎麼代言這個。」

道奇陣中星光熠熠,包括兩大MVP佛里曼(Freddie Freeman)、貝茲(Mookie Betts),不過兩人對於「爆紅」興趣缺缺,佛里曼直截了當說「我不想變有名」,不過同時坦承自己7歲的兒子查理「可能有不同想法」。

貝茲擁有自己的品牌LOGO、還有專屬行銷公司,但他對於在東瀛的聲量沒有表達太多慾望,反而再次強調戰績重要性,「希望我們奪冠後,全隊在日本可以更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