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市大巨蛋落腳何處?侯友宜:會以北北基桃整體環境作評估

2024/03/08 12:06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大巨蛋會落腳何處,會以北北基桃整體環境作評估。(記者翁聿煌攝)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拋出在新北市蓋大巨蛋的議題,外界都好奇會蓋在哪裡,媒體追問侯友宜,日前有提到那個新北市大巨蛋容量要5萬人,地點是選在捷運沿線,有沒有目前是看好哪幾個捷運比較有可能呢?侯友宜回應,新北市所尋找的就是一個多元化的、功能性的場館,因為新北市還有很多人口聚集的地方,希望能夠藉著北北基桃的區域整體評估上,能夠找到更好的地點,帶動所有的舉辦不管是演唱會也好、運動也好,甚至各種產品的展覽,會是一個多元性功能的場館,會朝這個方向努力去做。

對於近來全國囑目的蘇丹紅辣粉事件,媒體關切新北市調查進度,是否會將傳統市場納入追查範圍,侯友宜表,新北市在第一個時間除了在上游查、下游查,都會全力稽查,防止蘇丹紅造成食安的問題,尤其現階段已經對學校孩子們的營養午餐、對長照機構、社福機關,都以嚴格最高的標準,在這個3個月裡面禁用,希望好好將食安問題做好嚴格把關,也把這個源頭趕快斬斷,那下游會不斷地會去做查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