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年盃》新竹市載熙國小射箭隊奪佳績 小六生陳品羱囊括雙料冠軍

2024/03/08 12:09

新竹市載熙國小射箭隊參加青年盃全國射箭錦標賽奪佳績,其中小六生陳品羱囊刮個人賽及對抗賽雙料冠軍,堪稱射箭奇才。(載熙國小提供)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載熙國小射箭隊參加青年盃全國射箭錦標賽奪佳績,除是竹市歷年來國小男子選手最好的成績,而青年盃更是全國射箭好手爭取為國手的最高殿堂。其中小六選手陳品羱獲男子組排名賽個人賽第一名(單局344分破全國紀錄,雙局平全國紀錄)和男子組對抗賽個人賽第一名,勇奪雙料冠軍相當不簡單,尤其去年總統盃全國射箭錦標賽也獲個人對抗賽金牌,陳品羱是目前國內唯一連霸的國小男子選手,可說是射箭奇才。

校長莊傑志分享這項喜訊指出,除陳品羱個人表現優異,在團體組部分,載熙國小也在男子組對抗賽團體組拿到第二名,選手有劉晉瑋、陳品兆、陳品羱。男子組排名賽團體組第三名,選手為劉晉瑋、陳品兆、陳品羱。五女子組排名賽個人組單局第2名加雙局第7名的是劉彧呇,另六男子組對抗賽個人組第7名是陳品兆。

新竹市載熙國小射箭隊參加青年盃全國射箭錦標賽奪佳績,其中小六生陳品羱囊刮個人賽及對抗賽雙料冠軍,堪稱射箭奇才。(載熙國小提供)

莊傑志說,學校射箭隊由曾冠諦老師指導訓練,以品德、學業、射技三者兼備為目標,特別的是,此次奪得個人排名賽及對抗賽雙料金牌的陳品羱,在112年全國青年盃五年級男子組個人排名獲全國第三名,5月初手因傷骨折,仍堅持每天到射箭場練習,展現毅力與堅持到底的精神。去年10月總統盃全國射箭錦標賽也獲個人對抗賽的金牌,是目前國內唯一連霸的國小男子選手,可說是新竹市的射箭奇才。

莊傑志表示,學校射箭隊在民國100年成立,105年申請新竹市基層訓練站,109年開始參加全國賽,從年開始就有優異的成績,今年成績表現更上層樓,讓學校與有榮焉。

新竹市載熙國小射箭隊參加青年盃全國射箭錦標賽在個人賽及團體組中都奪佳績,其中小六生陳品羱囊刮個人賽及對抗賽雙料冠軍,堪稱射箭奇才。(載熙國小提供)

新竹市載熙國小射箭隊參加青年盃全國射箭錦標賽奪佳績,包括個人賽及團體賽都有不錯成績。(載熙國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