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戰績長紅!第一功臣盧峻翔榮膺2月MVP

2024/03/08 12:28

盧峻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 今日公佈2023-24球季2月最有價值球員,桃園領航猿盧峻翔延續火燙手感,2月繳出平均21.7分不僅是全隊最高,同時也是2月平均得分最高的非外籍球員,幫助領航猿2月拿下2勝1敗擺脫季初低潮、戰績止跌回升來到第3名,盧峻翔也拿下生涯第3次單月最有價值球員的殊榮。 

本季盧峻翔持續進化,除了進攻手段更加多元,投籃穩定度大幅提升讓他的進攻更加致命。盧峻翔本季二分球命中率、罰球命中率都比上季進步最少6%,尤其2月二分球命中率更達到個人本季新高47.5%,3場比賽有2場比賽得分突破20分,得分高效率且穩定幫助領航猿農曆年後戰績逐漸起色,強勢回歸聯盟例行賽戰績的A段班。 

盧峻翔出色表現,讓他在2月最有價值球員投票中,27張選票(包含2張球迷選票)裡獲得14張第1名的5分、以總分102分第3度獲選單月最有價值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