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拒打附加賽!杜蘭特35分率太陽滅暴龍續居西部第6

2024/03/08 13:54

杜蘭特(中)。(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今在主場迎戰暴龍,在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35分領軍之下,以120:113擊敗對手,收下2連勝,續保西部老六位置。

艾倫(Grayson Allen)今開賽手感火燙,外線8投7中,單節獨得21分幫助太陽取得39:25領先,暴龍易籃後於第三節急起直追,帶著7分落後進入決勝節,並在倒數8分鐘將比分縮小至93:96,只剩3分差。

不過太陽拒絕讓勝利溜走,S.李伊(Saben Lee)穿針引線,先後助波爾(Bol Bol)跳投得手、畢爾(Bradley Beal)外線成功開火拉開分差,太陽終場就以7分差收下勝利。

太陽贏球後以37勝26敗在西部暫居第6、領先國王1場勝差,剩餘賽季要努力避免落入附加賽,杜蘭特今繳全場最高35分,畢爾20分作收,艾倫有26分進帳,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7分14籃板。

暴龍方面,特倫特(Gary Trent Jr.)貢獻全隊最高30分、巴瑞特(RJ Barrett)挹注23分、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繳21分9籃板18助攻的全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