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朗狂轟41分做白工!約基奇32分大三元技壓龍頭塞爾提克

2024/03/08 14:19

「小丑」約基奇繳出本季第20次大三元,幫助球隊擊敗塞爾提克。(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在主場交手聯盟戰績最佳球隊塞爾提克,兩屆MVP得主「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本場拿下32分12籃板11助攻,繳出本季第20次大三元表現,即便綠衫軍布朗(Jaylen Brown)單場狂轟41分外帶13籃板,還是沒能笑到最後,最終金塊以115:109擊敗綠衫軍,拿下近8場的第7勝。

塞爾提克在首節就展開攻勢,但來到次節,金塊靠著約基奇與穆雷(Jamal Murray)的帶領下,上半場結束以62:54領先,雙方易籃後,雖然塞爾提克數度將比分追近甚至追平,但金塊靠著「KCP」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與華森(Peyton Watson)加入戰局,在第3節剩餘的8分鐘裡持續拉開分差,來到決勝節即便塞爾提克仍持續有攻勢,但都無法成功將比數再度超前,最後由金塊帶走勝利。

「KCP」卡德威爾波普。(美聯社)

除了約基奇的優異表現外,金塊穆雷拿下19分6籃板8助攻2抄截、戈登(Aaron Gordon)挹注16分9籃板,卡德威爾波普與板凳出發的華森皆拿下11分。

塞爾提克部分,除了布朗外,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攻下24分12籃板緊隨其後、塔圖姆(Jayson Tatum)15分入袋外加8個助攻、哈勒戴(Jrue Holiday)12分。

布朗本場狂轟41分外帶13籃板,但還是沒能拿下勝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