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超》日媒問他怎麼看打NBA的八村壘 林書豪分享看法

2024/03/08 13:46

林書豪昨練完球出席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宿霧報導〕作為曾挑戰過NBA的亞洲運動員,林書豪昨出席東亞超級聯賽賽前記者會也被日本媒體問到對八村壘的看法,而他也表示,能夠看到亞洲人挑戰最高層級是一件很高興的事。

林書豪在2010-11年賽季從勇士隊展開NBA生涯起點,隔年效力尼克上演令人津津樂道的「林來瘋」好戲,之後輾轉火箭、湖人、黃蜂、籃網、老鷹等隊,並於2019年隨暴龍拿下總冠軍,總計出賽480場,繳出場均11.6分、4.3助攻、2.8籃板的成績單。

近年日本也有球員站上NBA舞台,除了灰熊的渡邊雄太,效力湖人八村壘繳出不俗表現,他昨天猛砍28分,而日媒昨也向林書豪提到八村壘這名球員,他說,其實他在洛杉磯訓練時有碰過八村壘,很高興看到亞洲人挑戰最高層級,因為必定需要很有韌性,才能歷經起伏。

也有菲律賓媒體問到林書豪在NBA打球的建議,他表示,因為三分線遠,防守空間不同,殺進禁區相較容易,鼓勵多得分,同時對抗也較多,所以要更努力,但NBA實在有太多能力很好的球員,像是杜蘭特、柯瑞都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