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敲鑼打鼓都行!馬林魚開放球迷帶樂器進場 仍有違禁品

2024/03/08 14:48

加勒比海大賽熱情球迷。(取自X)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今宣布新球季開放球迷攜帶樂器、旗幟進場,希望能更加活絡比賽氣氛。

馬林魚表示,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與2024年的加勒比海大賽,都帶給主場「 loanDepot park」相當獨特的經驗,現在希望這些賽事的能量也能注入到馬林魚例行賽,鼓勵球迷攜帶旗幟、樂器進場,在關鍵時刻讓球員感受到應援活力。

「我們知道棒球對這裡許多源自加勒比海的社群有多特別,希望能把這樣的熱情與活力以特別的方式帶回來,」馬林魚營運總裁奧康納(Caroline O'Connor)在聲明中指出,「希望球迷能每球唱歌跳舞、打鼓、揮舞旗幟,LoanDepot Park今年在視覺、聽覺以及感受上都會全然不同,非常期待在3月28日開幕戰有令人不可置信的氛圍。」

基本上樂器都能攜帶進場,但有些可能會被拿來當「樂器」的用具就不被允許攜入,根據《Fox Sports 640》記者史萊特(Andy Slater)指出,雖然馬林魚鼓勵炒熱氣氛,但鍋具被禁止攜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