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與林襄同台 蔣萬安喊話妻子:我是亘粉!

2024/03/08 14:14

台北市長蔣萬安。(記者楊心慧攝)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今下午參加「味全龍職業棒球隊2024季前發布會暨聯名悠遊卡發表」將與啦啦隊女神林襄同台,一向愛妻的蔣萬安被問到會不會霸氣當著林襄的面、向太太石舫亘喊話說自己是「亘粉」,他笑說:「這是陷阱題嗎?你說霸氣地宣佈我是亘粉喔?我以前很早就講了我是亘粉了」

蔣萬安今受訪表示,他從職棒元年開始就是忠實的球迷,很高興以市長身分出席,非常期待新球季即將開打,悠遊卡公司跟味全龍今會發聯名卡,很希望有更多民眾關注棒球運動、關心中華職棒整體發展,也希望所有的球迷朋友都可以進場欣賞職棒賽事。

被問到是否會霸氣的宣示自己是亘粉,蔣萬安反問:「這是陷阱題嗎?」並說自己很早之前就講是亘粉;記者追問,當著林襄的面會不一樣嗎?蔣萬安笑說:「我還是可以大聲的說是我是亘粉。我是亘粉!」

另外,外傳新北市府評估興建能容納5萬人的新北小巨蛋,蔣萬安表示,台北市我們過去這麼長的時間,從一開始的選址、規劃、動工,到停頓、再次復工,中間克服很多的阻力、困難,最後終於完工,去年底正式開幕啓用、順利舉辦亞錦賽,前陣子也才舉行邀請日本獨賣巨人慶祝90週年的成軍,並跟職棒隊伍比賽,創造台灣棒球史上進場人數的新高。

蔣萬安接著指出,侯市長非常有經驗,也是勤於溝通的人,相信新北市未來如果確定要新建一座大巨蛋將非常驚豔;另一方面,未來也很期待台北、新北各自有自己的主場球隊,可像紐約地鐵大戰,也許能有雙北大戰,相信可吸引更多的球迷朋友,甚至喜愛棒球的朋友進場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